清半夏当归

  可是为什么大家看到本家都是一副避之不及的样子?
  “安伯,我们为什么要跑?”他突然甩开了安伯,眼神充满了戒备。
  “少爷。。。现在没有时间跟你解释。。。”安伯回头,对上他的眼睛“这是在保护你。”说罢向他后颈劈下去。
  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在一间灯光昏暗的屋子里,安伯在一边叼着烟斗。见他醒了,忙端上水来。
  “少爷”安伯见他满脸怀疑,叹了口气“我不会害你的。”
  “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,听我慢慢说好么”
  “本家是我们的宗族,老爷是本家老爷最小的儿子。”安伯抽了口烟斗,烟火一明一灭“家族的发家史并不干净,但老爷出生时,家族已经到了繁荣的和平期。老爷小时候就是个很善良的孩子。。。。他不喜欢这些打打杀杀,更不喜欢帮派和害人的勾当,所以,他留学回来后便执意放弃继承权,恳请脱离家族。
  “可是生在家族,并不是没有义务的。必须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。当时家族与敌对势力争得不可开交,颇有衰落之势。老爷的其他兄弟都觉得?他这是要临阵脱逃,独享自己的清净,执意不肯。
  “最后的结果,是分给老爷一部分继承权,将老爷与家族绑定,不干预老爷平时的生活,但会进行‘友好的’拜访。本来,也算相安无事,可是”安伯顿了顿“几年前,家族决议通过了‘峰计划’。
  “峰计划具体的内容是什么我不清楚,但是这个决议通过后,老爷加强了对您和大少爷的保护。”安伯叹了口气“我知道的只有这些了。。。他们一定是想对您或者大少爷做些什么。。。。我不会让他们得逞的。”
  巨大的信息涌入他的脑海,他一时有些混乱,沉默许久才开口“那。。。哥哥怎么办。。。”
  “大少爷我会再想办法的。”安伯摸摸他的头,轻生说“再睡一会儿吧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评论